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浙江省高考第一批院校7月9日全面开始录取工作

浙江省高考第一批院校7月9日全面开始录取工作

2012-07-10 10:12:58天天商报文章作者:汤帆

  昨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高考远程网上录取工作全面展开。第一批文理科提前招生院校在7月9日~12日录取,第一批平行志愿院校在7月14日~21日录取。

  根据招生进程,第一批提前段将在7月12日录取结束,录取通知书最早将在中旬发出。考生可以在7月10日晚开始,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录取情况。

  据了解,今年列入文理科第一批招生的包括全国重点院校、“211”高校等和其他经批准列入该批的普通本科院校部分专业,共将招生3.37万余名。其中,军事、公安、航海类以及“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等专业,在第一批提前段录取,招生2300余名,按传统志愿投档;第一批后半段平行志愿院校招生计划3.14万余名,将在14日晚上投档,次日将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统一公布各校首轮投档分数线。另外,实行专业校考为主的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高校、清华大学等13所高校等艺术类本科专业,安排在艺术类第一批录取,目前招生计划为1400余名(未含面向全国招生的分省计划)。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若在提前段被录取,则后半段的平行志愿院校不再投档;反之,不影响后续录取。获得高校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资格者,在7月12日投档,由高校决定是否录取;已填报此类高校志愿但又放弃的考生,该批只能通过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参加录取。

  另外,文理科大批量的录取将在本月中旬开始,这段时间考生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考生需密切关注录取结果,并关注各批次的补报志愿以及降分征求志愿,以免遗漏填报志愿的信息。

相关阅读:

浙江将于7月15日公布一本院校文理投档分数线

浙江退役军人获得2012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中国人民大学2012年计划在浙江招生96人

浙江高考招生进程全部确定 6月23日出分

浙江教育考试院提醒:志愿填报谨防高考诈骗

[标签:一批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