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12陕西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结束

2012陕西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结束

2012-07-13 13:37:25陕西招生考试院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录取顺利结束。首次实施的面向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定向招生文史类本科计划已经完成,但理工类仍有缺额,目前正在征集志愿。

  参加今年提前批次录取的文史、理工类共录取新生3661人,比原公布计划超录83人。其中军队院校录取808人;国防生录取610人;公安院校录取400人;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265人;其他院校录取1578人。除公安院校外,其他招生计划都已完成,其中飞行员招生因生源充足,各招飞单位在陕追加计划54人。

  在我省首次实施的面向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定向招生单设本科批次,考生报考积极性不高。43个县(区)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共56,412人,其中文史类23,342人,达到一本线的考生1396人,但其中填报单设本科批次志愿的考生仅178人;理工类33,070人,达到一本线的考生6492人,其中填报单设本科批次志愿的考生仅762人。以上填报有单设本科批次志愿的940人中,126人已经被提前批次录取,剩余考生按志愿投档后,文史类计划勉强完成,理工类尚有36所高校计划尚未完成,总缺额179人。此前,我们已将理工类缺额院校和专业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并给具有单设本科批次报考资格、且尚未录取的考生发送了征集志愿的提示短信。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院校缺额(上海海事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执行二本分数线,其他院校执行一本分数线),于7月13日8:00前通过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按照原定时间安排,一本录取7月13日开始。因为单设本科批次征集志愿,一本开始时间将略为顺延。今年共193所院校在陕参加一批本科录取,招生计划为40251人,其中文史类5748人,理工类34503人。

  截止目前,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军队、公安院校和国防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录取现场之外任何还在以“军校招生”等名义蛊惑考生和家长的行为,毫无疑问属于非法诈骗活动,请考生和家长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谨防上当受骗。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标签:高校 高考 录取 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