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山东2012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15873人

山东2012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15873人

2012-07-16 11:06:35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7月1日开始,提前批包括:1.飞行技术本科专业2.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3.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4.公安类专科高校及专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直招士官专业。

  经过多日紧张有序的工作,提前批录取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本、专科共录取15873人。本科层次15392人,其中,文科784人、理科4374人;艺术文科8983人(省外5041)、艺术理科1251人(省外663)。专科层次481人,其中,文科133人、理科348人。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推进,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查询录取去向:如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录取查询系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声讯电话16866等。录取结果即日起即可陆续查询,为预防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

[标签:高校 录取 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