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高考信息 > 河北:2012高招本科一批重点院校投档线今晚出炉

河北:2012高招本科一批重点院校投档线今晚出炉

2012-07-17 14:39:37河北日报文章作者:周洁

  今天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一特殊类型批于7月17日12时录取结束;17日15时,本科一批将开始正式投档,预计该批次录取将于7月18日17时结束。

  据了解,本科一批包括教育部批准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高等学校及原全国重点高等学校和省招生委员会今年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文、理科本科专业及本硕连读专业。根据招生计划,本科一批(含特殊类型)618所院校计划招生34985人。“今年,我省继续在本科各批次录取前进行模拟投档,其中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院校为三次,本三批为两次。”据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解释,此举主要为了方便高校了解生源情况,减少退档,千方百计为考生争取更多的录取机会。据介绍,本科一批三次模拟投档分别于7月16日9时、7月16日15时、7月17日9时进行。模拟投档时,省招办首先按高校已公布的投档比例,通过河北省平行志愿投档信息交互平台,向该高校提供其生源分布统计情况,高校根据生源情况拟定招生计划调增方案和调档比例要求。然后进行第二次模拟和第三次模拟,模拟结果提供给高校用于追加计划和确定投档比例。三次模拟投档后,省招办根据各校确定的招生计划数和调档比例(或调档人数)进行正式投档。

相关阅读:

河北:2012年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河北提前批A征集二志愿 航海类专业院校分数持续走高

河北本科提前批A征集计划10日结束录取

河北省内10所知名院校2012高考分数线预估

[标签:一批]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