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高考信息 > 河南:本科一批今天投档 261所高校参加录取

河南:本科一批今天投档 261所高校参加录取

2012-07-20 11:26:44河南商报文章作者:吴静

  今天,经过两次模拟投档后,本科一批正式投档。

  与此同时,艺术类B段今天8:00~18:00公开征集志愿,暂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今天8:00后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看征集志愿信息,拟报考者要在18:00前完成填报。

  根据安排,艺术类B段的录取将于7月21日结束,艺术类专科批次的录取将于7月25日启动。

  261所高校参加本科一批录取

  本科一批录取17日已启动。

  经过两轮模拟投档,今天本科一批正式投档。

  据介绍,参加本批录取的是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该批同时间录取。

  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省内外高校261所,计划招生44450人,其中文科8100人,理科36350人。对口本科招生学校19所,计划招生2375人。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本科一批于7月17日先投放当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档案,高校审核确定录取名单并调整相应招生计划。

  经过两轮模拟投档后,今天进行平行志愿的投档。未完成的计划余额,将会公开征集志愿,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2日8:00~18:00。

  今天艺术类B段公开征集志愿

  今天8:00~18:00,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

  艺术类B段的招生计划为9345人,其中文科7203人,理科2006人,文理综合136人。

  在录取过程中,有些院校生源不足,生源不足的院校将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打算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要在7月20日18:00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

  暂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在今天18:00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无法填报。

  按规定,征集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一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考生档案。先按志愿顺序投分数线上考生,如仍完不成计划再投分数线下、备档线上考生。

  另外,省招办提醒考生,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

[标签:一批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