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高考信息 > 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附手绘地图 成新生生活指南(图)

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附手绘地图 成新生生活指南(图)

2012-07-24 10:36:32中国新闻网文章作者:安琪

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大“变身”, 变成了一份新生“生活指南”手绘地图。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开展,高校录取通知书正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今年,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大“变身”, 变成了一份新生“生活指南”手绘地图,可以说是一改严肃的板面孔就得板妙趣横生。

  这是一份手绘地图,更是送给新生的一份“生活指南”。大红色的封面上印着醒目的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里面还新增了一份卡通版的手绘地图。与往年附带的平面地图相比,今年的手绘地图显得活泼可爱,生活气息浓郁。稍许夸张的郑州大学钟楼视觉重心突出,显示了它在校园里标志性地位。去哪里打篮球、在哪里吃饭,看病去哪儿,通过这一张薄薄的纸一目了然妙趣横生。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份特色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中手绘地图向考生介绍郑州大学校园生活的形式受到了普遍欢迎。郑州大学招办主任刘建华表示,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看卡通漫画,所以他们今年与美术学院联合起来设计了手绘校园地图。

  他说,以前很多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都太传统,现在新生都是90后,我们的录取通知书也应该“与时俱进”,让他们感觉亲切。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拿到通知书的考生都特别喜欢,刚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小王告诉记者说,原来的通知书只是有通知功能,现在的通知书带有更多的温情因素在内,有比较强的人际交流的感觉,非常生活化。

[标签:大学 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