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江苏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新生152490人

江苏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新生152490人

2012-07-26 13:22:12江苏教育考试院

  江苏普通高校本科招生第二批录取工作7月20日开始,24日全部结束。随着本二录取工作的结束,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也全部结束。

  据统计,我省已录取各类新生152490人,其中文科类32262人,理科类95001人,艺术类23358人,体育类1869人。由于我省加强与各类高校的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考生争取更多的招生计划,第一阶段录取中高校共在我省增加计划10577人。

  今年我省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准备充分,起步平稳,考虑周密,工作扎实,运转顺畅,实施细致。省教育考试院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基本原则,切实做到依法招生、平安招生、公平招生、和谐招生。我省录取现场的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录取程序,确保各个环节“零差错”。同时,我省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及时公开相关政策信息,努力做到政策公平、录取公平,让考生满意;做到用心服务,热心服务,让高校满意;做到正面引导、提升形象,让社会满意。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网上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6日-7月30日每天7:00-24:00,确认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每天8:30-17:00,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31日17时。

[标签:录取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