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湖北二本征集志愿投档线:文515分 理494分

湖北二本征集志愿投档线:文515分 理494分

2012-07-27 14:40:05长江商报文章作者:刘丹

  湖北省招办昨晚公布了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艺术本科(三)征集志愿投档线(详情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e21html/查询),从分数情况看,二本征集志愿投档依然是“冷热两重天”,超过七成理工类院校踩线投档,但有两所高校的征集志愿分数线超一本。

  第二批本科共有200多所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前晚省招办公布了这部分院校的名单,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15分,理工类494分)、此前仍未录取的考生可填报。从昨日的投档情况来看,理工类院校共有160所踩线投档,约占全部院校的七成。但仍有部分院校受到考生热捧,分数线水涨船高。其中投档分数最高的是天津师范大学555分,高出一本线4分。另外,贵州财经大学的投档分数也达到了552分,高出一本线1分。而在二本第一志愿投档时,天津师范大学的文理科均是踩线投档,贵州财经大学的理科投档线也只有503分。

  文史类有70所院校踩线投档,无一所院校超出一本线。其中,黑龙江大学的投档线达到了557分,距离文科一本线只有4分之差。河北联合大学以556分排名第二。湖北经济学院原招生计划已完成,为保护高分考生,新增了50个理工类、50个文史类招生计划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昨日,该校的文史类投档线也达到了557分,超过该校第一志愿投档线6分。

相关阅读:

2012高招:全国各省市二本院校投档线汇总

山东高考本科二批一志愿院校投档情况统计

重庆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7日开始录取

云南:2012年专项本科批次第三次征集志愿7月27日进行

[标签:本科 投档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