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大学通知书:名校录取通知书有意思 言语小清新附赠各种卡

大学通知书:名校录取通知书有意思 言语小清新附赠各种卡

2012-07-30 10:10:40新华网文章作者:林祺

  记忆中,录取通知书始终一脸严肃、刻板形象。但目前,我市不少考生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却发现,录取通知书语言清新,附赠游戏卡、CD、网卡……冒着热气儿的录取通知书让不少90后大学新生直呼时尚、温馨!

  复旦大学

  言辞尽显小清新


  “亲爱的同学,祝贺你以优秀的成绩考入我校,正式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员,请记住这一时刻,从此母校与你同在,祝你学业有成,前程无限!”7月20日,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南开中学的曹睿心底涌起一股暖流,让他在踏进大学校门前,就已对人大产生亲近感和归属感。

  “祝贺你跻身百年复旦的星空!日月光华中有你闪亮的眼睛,你计划的秋天已褪去童话的色彩,一个真实的现在可以开垦一万个美丽的未来!”自从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张佩柔就不断拿出通知书默念上面的文字,“文字很有趣,带有文艺范儿。”

  北京大学

  通知书附赠原创游戏


  昨日中午,李昶终于等来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打开一瞧,通知书附赠原创游戏《北大英雄》的游戏卡。李昶发现,游戏具有3D效果,包含课堂学习、课外活动、恋爱、考试等不同的任务,自己可以在全数字模拟的校园中角色扮演,提前体验四年的大学生活。

  自从7月17日收到北师大的录取通知书后,无聊时,龚琳玲就会把随通知书一起寄来的光盘放入CD机,学学北师大的校歌。光盘里,还配有北师大美丽的校园景色图片。

  骆书艺也在厦门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里发现了新大陆厦门大学的手绘卡通地图。这份一米多长的手绘地图将厦大的主要建筑和道路用卡通化的手绘形式描出。

  四川外语学院

  附带银行卡电话卡


  不知从何时起,银行卡已经成为了众多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必备附赠品,但今年又有新动作。骆书艺在通知书里就发现了一张厦门号码的电话卡和网卡。

  四川外语学院的通知书里也附上了一张银行卡和一张电话卡。并且电话号码已经加入学校的新生微信群。

  据了解,针对经济贫困学生,北师大增加了助学贷款、免费电话卡申领等方面的服务;北大的录取通知书里附带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西南大学的通知书附带有农村户口转为城市户口的申请表以及大学贷款申请表。

相关阅读:

最懂事的双胞胎携手考上华科大 妈妈挑灯做袖套陪读(图)

高考提醒:警惕准大学生教育基金补贴骗局

最孝考生:父亲痴呆母亲心脏病 立志学医治病(图)

最牛考生:班级倒数14岁少年594分考上哈工大(图)

[标签:大学 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