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贵州2012高招本科三批录取工作8月2日开始

贵州2012高招本科三批录取工作8月2日开始

2012-07-30 11:24:14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7月28日00:00至7月30日24:00,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院校、中职单报类网上填报志愿

  8月2日开始第三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

  贵州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从7月7日录取工作开始至今,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高校共录取各类考生8.5万人(含香港地区高校、各类自主招生、艺术类无计划招生,不含体育、艺术专科)。

  录取工作中,我省全面深入实施“阳光招生”,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第一时间公布各批次投档情况,坚持每天发布考生录取信息和录取结果,及时公布高校缺额情况,实行考生网上补报志愿。同时,省招生考试院还向已正式录取的考生发送短信,告知考生录取情况,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录取情况提供了便利。

  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高校和中职单报类网上填报志愿,所有未录取考生均可填报。

  省招生考试院再次提示考生:本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0日24:00,届时系统自动关闭后就不能再填报志愿,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志愿时间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考生进入系统填报志愿,第二次输入密码确认身份并提交成功所填志愿后,任何人都不能再修改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省招生委员会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分别划定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高校和中职单报类投档控制分数线。

  第三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从8月2日开始,预计8月7日结束。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7号)要求,考生按志愿投档录取后,任何人不得违规变更录取学校。

[标签:高招 三批 本科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