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天津2012高考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开始填报

天津2012高考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开始填报

2012-08-03 10:59:07每日新报文章作者:杜娟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2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含A1、A2和B阶段)顺序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参加本科三批录取的204所次招生院校共录取新生9000余人。从8月3日11时起,考生可以通过招考资讯网(“高考信息查询卡”用户)、招生院校网站、手机短信(“考务通”用户)和拨打168声讯台等方式查询本科三批招生院校的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院校陆续寄发。

  本科三批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A2阶段文史类尚有65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520个,理工类尚有71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476个;B阶段文史类尚有36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529个,理工类尚有41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219个。为增加考生的升学机会,市高招办确定参加本科三批征询志愿的填报资格分数范围为:文史类335分、理工类285分(含政策照顾考生)。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4日15时前,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本科三批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为增加考生的选择机会,本科三批A2阶段院校和B阶段院校分别设置2个顺序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顺序院校志愿栏中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第二顺序院校志愿为3个平行志愿。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顺序依次为A2阶段顺序志愿、A2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B阶段顺序志愿、B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征询志愿录取时,招生院校根据考生填报的征询志愿和高考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凡未被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高职批次院校的录取。市高招办提醒符合征询志愿分数要求的考生注意:本次征询志愿填报是今年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填报志愿,请考生尽量填满院校志愿,尽量选择院校和专业服从调剂,以增加录取机会。

[标签:三批 高考 征集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