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12高招江西8月7日进行提前批高专录取

2012高招江西8月7日进行提前批高专录取

2012-08-07 10:00:25信息日报文章作者:黄小路


高考

  8月6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贫困地区专项计划高职录取情况新闻通气会。记者了解到,今年省内有3所高职(专科)院校,即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和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面向我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高职(专科)总计划为100名。参加贫困地区专项定向专科录取的文史类3所院校和理工类3所院校昨日第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

  我省17个县市纳入贫困地区定向招生

  按照规定,填报专项计划志愿的考生,必须具有贫困地区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并经资格审查合格。记者了解到,我省有17个县(市)属于专项计划中的贫困地区,分别是赣州市所属的赣县、上犹县、安远县、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会昌县、寻乌县、石城县、瑞金市、南康市;吉安市所属的遂川县、万安县、永新县、井冈山市;抚州市所属的乐安县;萍乡市所属的莲花县。

  另据介绍,今年省内有3所高职(专科)院校,即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和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面向我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高职(专科)总计划为100名。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设1个一志愿和1个征集志愿。

  据了解,今年贫困地区专项定向专科的生源非常好,参加贫困地区专项定向专科录取的文史类3所院校和理工类3所院校昨天第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

  今日进行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

  记者了解到,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录取之后,7日将进行的是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提前批高职专业设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和1个征集志愿,采用的是梯度志愿,即先按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一志愿录取后,对有缺额的高校进行二志愿投档,当一二志愿投档并录取后,对有缺额的高校网上征集志愿,再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

相关阅读:

辽宁2012高招8月7日补报专科高考志愿

浙江:2012年文理科第二批第二次征求志愿通告

甘肃:三本部分院校提档线接近二本线

山东省2012高招专科一志愿7日起开始录取

[标签:高招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