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广东三A专科提前批与高职院校录取开始

广东三A专科提前批与高职院校录取开始

2012-08-07 10:38:42南方日报文章作者:雷雨 粤考宣

  昨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2年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普通类院校和高职(3+证书)院校第一次投档情况。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最低投档分达到351分,成为高职院校中最热门院校。三A专科提前批院校中,男女性别差异显著,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理科女生分数线,竟然比男生高出67分。

  高等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的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20分。投档情况显示,高职院校“两极分化”态势明显,部分热门院校分数线高涨,但也有近40所学校遭遇断档。

  今年招收专科的本科院校招生规模大为减少,只有广州医学院、广州大学、韶关学院3所。广州医学院投档线最高,达到325分;广州大学专科计划招收250人,实际投档有851人,扩招了601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较为冷门,投档数只有个位数,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计划招收90名,实际为零投档。

  昨天,提前批三A专科院校第一志愿投档情况也对外公布。今年在此批次招生的院校,只有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两所。

  据了解,艺术、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文理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将于今日开始,15时省招办投出文理类三A专科院校第一志愿考生的档案。

[标签:高职 专科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