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分享:新生军训通用稿汇总(三篇)

军训分享:新生军训通用稿汇总(三篇)

2012-08-08 14:35:50e度论坛

  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军训是首先要面临的课程。不同人对军训有不同的心得感悟与大家分享。

  新生军训通讯稿(一)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了。大家似乎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干什么事速度都比以前快很多,节省了很多的时间。每天我们都按照要求整理我们宿舍,每件东西都摆放得井井有条,每一个角落都是干干净净。我想以后即使不再军训,可良好的习惯一旦养成,我们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每天在军训训练场上的训练都是很辛苦的,特别是在炎炎烈日之下,人人脸上都不停地冒出大颗大颗的汗珠,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在燃烧,地面如此滚烫地烤着大家的脚板。偶尔,我们也会小声抱怨,心里也在叫苦不迭。但这些,并不能说明我们软弱。在恶劣的天气之下,我们,坚持住了。并且,学会了在苦中作乐。休息时,新同学们优美的歌声;操场上不断响起激昂的口号声。我们认识了更多朋友,更懂得如何去关爱帮助他人。

  其实,在军训中,只要懂得“坚持”二字含义,我们就赢了!

  军训通讯稿(二)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经过前两天军事理论课和消防课后,训练有重新步入正轨。

  天气依然酷热难耐。阳光热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也无情地照射在同学身上。突如其来的高强度训练却没有摧垮同学们的坚定,依然拼尽全力训练。

  同学们热情洋溢。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

  在教官更为严格的训练下,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经过七天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大学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晒汗水的士兵。

  我们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智,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们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日的辉煌!

  新的开始 新的感悟 穿上新军服,感觉真得很不同,就连面貌也焕然一新了!大家都用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下集中。

  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足球场,没有太多的寒暄,我们开始了最紧张的训练。尽管训练非常艰苦,尽管大家都觉得很累,但没有一个人决定放弃,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

  军训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让大家在短短的十四天里就能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而是希望我们能在艰苦的训练中培养出我们坚强的意志!

  通讯稿(三):我们的军训

  “军人精神”是一个叫人感到严肃的词,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之前,我们不免要严肃一回。于是我们期待又恐惧的军训之旅终于到来,匆匆开始。

  听着广播里放着嘹亮的军歌,我们满怀激情地排队出操。观望着学校操场,挂满的横幅上,几个鲜明大字映入眼帘“2010新生军训”,心潮不由得更加澎湃了,身上鲜绿色的军服也开始光芒熠熠。整个操场全被一片绿光照耀,好闪眼!清晨的阳光很温暖,懒洋洋地洒在我们身上,阳光下的我们更加精神了。军训开幕仪式不繁琐,就像军人简明硬朗的线条。在观看了教官们飒爽的英姿后,我们被带入了正式的训练。

  我们的教官姓吴,个头虽小,却透露着一股逼人的英气,严肃认真却又幽默风趣。

  开始,吴教官带着我们学习了立正与稍息的正确姿势,虽说有些乏味,但我却学得很认真。我们站在阳光下感受从温暖到酷热的变化,感到时光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万事开头难,大家都有一点吃不消,可是却并没有打退我们高涨的激情。在这种激情的陪伴下,我们度过了汗水汹涌而又愉快的短暂的第一天。

  接下来的几天里,没有了炽热的太阳光,取而代之的是绵绵的细雨和习习的凉风。这天气本该阴沉沉,但操场上涌动的绿色波涛,嘹亮的口号声,整齐的脚步,抬头挺胸的我们,连被雨滴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叶子,都变得更鲜明了。我们就像与这天气阴沉的心情作对的太阳一般,亮了这片校园。

  这天,我们一起唱响军歌。

  这天,我们一起大喊口号。

  这天,我们一起坚持。

  这天,们一起痛苦并快乐着!

  这些天来,收获的不仅仅是感动,更让我懂得了班集体凝聚的力量,团结的力量。这团结之心,是军训中收获的最大的军训之礼。我感到自己就像是一个军人,有了军人的气质和精神,拥有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因为有了军人,我们中国才会有这般繁荣昌盛与辉煌,拥有其他国家不曾有的中国精神。

  或许这会是我一生当中最后一次正式军训吧!以后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许多坎坷,我会用站军姿的坚硬,喊口号的气魄,把这些挫折与坎坷全部掩盖。我会永远记住穿着绿色迷彩服帅气十足的样子,和那张半成熟的被阳光照耀得灿烂通红的脸。
 

[标签: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