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2012江西高职高专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2012江西高职高专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2012-08-13 13:41:31大江网文章作者:朱正

  8月11日,记者从2012年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江西省2012年高职(专科)一志愿投档情况正式公布。据悉,在高职高专批次录取中中,文科共有167所、理科共有124所院校一志愿投档满额。文科中国民航大学投档线509分最高,14所超过三本线,理科则有23所院校超过三本线。

  高职高专文167所理124所院校一志愿投档满额

  据了解,2012年高职(专科)仍然实行梯度志愿,8月11日凌晨,江西省对高职(专科)一志愿进行了投档。据了解,高职(专科)批次的文史类招生院校有550所。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67所,投档分最高的是中国民航大学509分。

  高职(专科)批次的理工类招生院校有598所。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24所,投档分最高的是中国药科大学471分。

  文科中国民航大学投档线最高

  据了解,在今天进行的第一志愿投档中,文史类投档分高于三本分数线的有14所。排在前10位的是:中国民航大学509分,武汉科技大学505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505分,江西财经大学485分,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资)485分,华中科技大学484分,江西师范大学474分,上饶师范学院小教师范分院(师资)473分,华东交通大学470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466分。

  理工类23所院校超过三本线

  同时,理工类投档分高于三本分数线的有23所。排在前10位的是:中国药科大学471分,武汉科技大学463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447分,江西师范大学446分,上海商学院442分,上饶师范学院小教师范分院(师资)436分,哈尔滨医科大学427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421分,江西财经大学421分,赣南医学院421分。

相关阅读:

江西一本投档最高分:文科为清华 理科为北大

江西:8696名考生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志愿

江西:二本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江西提前批高专9日填报征集志愿 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

[标签:高招 高职高专]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