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广东高考三B批次各校提档分数线出炉

广东高考三B批次各校提档分数线出炉

2012-08-20 11:22:38珠江晚报文章作者:赵岩

  8月19日,广东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考三B批次各学校的第一次提档分数线。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文、理科目,由于未招满计划数,近半院校的分数线均为300分。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亦在该批次,该校文科在市内的分数线为348分,理科为300分。

  根据《广东省2012年第三批专科B类第一次投档情况表》显示,无论是文、理科,省内的大多数高校均存在缺档的情况。其中,文、理科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均为广东培正学院,该校文科提档线为444分,理科为404分。此外,该批次还包括一所位于珠海的高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该校理科在珠海市内投档211人,市内分数线为300分、市外分数线为383分;该校文科在珠海市内投档406人,分数为348分、市外分数线为436分。

  具体而言,三B批次文科方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民办南华工商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等近20所在省内招生超过千人的院校,未招满招生计划数,缺档较多。所以,以上学校的分数线为300分。而省外的文科院校中,湖北、湖南、江西的学校亦分数线不高。

  三B批次理科方面,相对文科而言情况略好,但也仍有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等校招生情况不佳。由于未招满招生计划数,所以分数线亦是300分。此外,西南、西北、湖南等地的高校,亦分数线较低。

相关阅读:

广东:“最牛”专科院校 最低分超三A线100分

广东二B高校一万缺额计划今起征集志愿

广东高考二B批次录取开始 多数院校“吃不饱”

广东高考一本院校录取结束 “金字塔”格局成型

[标签:高考 录取 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