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高考信息 > 吉林:高职专科录取8月23日网上征集志愿

吉林:高职专科录取8月23日网上征集志愿

2012-08-21 10:57:02长春晚报文章作者:肖虹

  8月19日傍晚,吉林省招生办通报了我省普通高校专科(高职)录取情况。截至8月19日,吉林省2012年普通高校录取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批A段、专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批B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计录取新生44476人。

  专科(高职)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为:普通高校(高职)艺术类专科专业。共计49所,录取新生544人。专科(高职)批A段录取的院校为:普通专科(高职)学校(含体育类专业);独立学院(民办)艺术类专科专业。共计509所学校,录取新生42483人;专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实行的定向招生,共计4所院校面向我省镇赉县、大安市、通榆县三个国家级贫困县招生,录取新生30人;专科(高职)B段录取的院校为:普通专科(高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及软件工程等专业。共计23所,录取新生1419人。8月20日,我省将进行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独立学院(民办)专科(高职)批次录取工作。参加我省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独立学院(民办)专科(高职)学校(含体育类专业)。除第一志愿外,其它志愿均为平行志愿。

  提醒考生特别注意: 8月23日将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落选考生要及时按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填报,避免错过机会。

相关阅读:

2012年吉林高职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须知

吉林:2012年高考本科录取结束 共录取90895人

吉林:2012年平行志愿(第三批第一轮)考生须知

吉林高考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 录取新生6294人

[标签:专科 录取 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