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物理联赛动态 > 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集训冲刺

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集训冲刺

2012-09-12 15:06:17学而思培优

  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9月8日已落下帷幕,通过预赛的选手将在9月22日上午8:30——11:30于十一学校参加复赛考试。

  目前,全国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在利用最后的两周时间进行冲刺。学而思物理竞赛更组织通过预赛进入复赛的学员进行紧张的集训冲刺。

  图为蔡子星老师为复赛选手集训,讲解第4套模拟题

  学而思物理竞赛的集训冲刺是从考完预赛后的9月10日开始一直到复赛前的9月20日结束,每天晚上到和盛大厦进行集训。其中,14、15日休息两天。集训冲刺象征性收取费用200元。

  集训冲刺的安排是第一天给大家做模拟考试、答疑,将大家的试卷收上来阅卷评分。第二天给大家讲解模拟考试题的解题,以及更加重要命题思路和评分标准。第三天模考、答疑,第四天讲解、分析……

  当然的,模拟考试题全都是由学而思物理竞赛结合历年物理竞赛的发展和今年出题学校北华大学的风格专门出出来的题目,主要命题人是蔡子星老师。

  最后的赛前两周,选手们是紧张的,必须静下心来实际动手做套题,进行正式的模拟考试,要保持状态,使得自己在复赛中稳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必然的,这些结合历年物理竞赛的发展和今年出题学校北华大学的风格而来的命题思路、评分标准是复赛选手最后冲刺最需要了解掌握的。

  如果有复赛选手没能争取到充分的复赛准备时间,不能每晚来学而思和盛大厦集训。我们推荐学员,头一天在“中学物理竞赛网”上将我们的模拟题下来下来,自己在家用一个完整的时间段正式模拟考试,次日再来和盛集训。我们也会稍后将模拟题讲解的课堂实录视频上传到“中学物理竞赛网”上,请大家关注。

  模拟题下载,模拟题讲解视频观看的网站是“中学物理竞赛网”。

  最后,学而思物理竞赛精英团队全体老师,向通过预赛进入复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并预祝正在紧张集训的大家在复赛、决赛乃至亚赛、国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阅读:

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试题汇总(共4套)

历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复赛及决赛试题汇总

新概念物理知识点教程电子书汇总

第2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模拟试题汇总(4套)

[标签:物理 竞赛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