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13空军招飞已启动 在京初选时间为12月15日

2013空军招飞已启动 在京初选时间为12月15日

2012-09-25 10:55:49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获悉,2013年空军继续在普通高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华北地区50余所普通高校成为招飞重点校,报名工作日前已启动。

  据了解,2013年空军继续在普通高校应届本科生、本科二年级大学生中选拔飞行学员。应届本科毕业生,只招收一本院校的学生,即当年本科第一批录取并达本省一本控制线的学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获得学士学位。本科二年级大学生则要求当年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二本控制线以上,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完成规定的学习课程。

  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想报考空军招飞的大学生,可拨打010—51381710、67165790,15652478737;或登录华北招飞网(http://hbzhaofei.cgw.cn)查询检测标准条件,了解相关招飞信息,并下载《空军选拔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飞行学员报名推荐表》或《空军选拔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大学生飞行学员报名推荐表》(以下统一简称《推荐表》)。报名主要采取推荐报名形式,由大学生所在高校对学生年龄、学习、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审查,并组织学生进行身体“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符合条件者填写《推荐表》,并由高校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据悉,2013年空军在华北地区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的重点院校有52所。其中在京高校19所。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于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对高校大学生进行招飞初选。在京高校初选时间为12月15日上午8时到12时,地点在北京检测站。届时,考生持《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初选。合格者作为招飞预选对象参加空军招飞复选。

相关阅读:

报考空军必知的十二个问题

2013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盘点空军招飞与民航招飞两者的具体差异

揭秘2013空军招飞身体素质要求及就业前景

[标签:空军招飞 飞行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