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深圳大学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本科插班生

深圳大学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本科插班生

2012-10-17 10:08:12信息时报

  据《深圳晚报》报道,“各位考生:深圳大学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全日制本科插班生。特此公告。”10月11日,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发出通知,不少考生称难以接受。校方表示,为了合理调整招生类别和规模,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学校最终确定2013年起不再招收本科插班生。

  10月12日晚,深圳大学在给学生的回复中称,教学压力的增大是主要原因。“随着深圳大学办学声誉的不断提高,每年报考深大的普高生越来越多,学校录取人数逐年增加,致使学校教学资源愈显紧张,学生宿舍严重不足。”校方表示,为了合理调整招生类别和规模,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学校最终确定2013年起不再招收本科插班生。

  对于已经准备插班生考试的学生,校方表示,由于插班生考试中,三门统考科目考试内容适用于全省所有学校,两门学校自命题的专业课考试大纲通常在每年12月公布,学生可报考其他招收本科插班生的学校。

  本科插班生为国家任务生,秋季入学,全日制脱产学习。插班生入学后,由招生学校进行思想政治、业务、健康情况复查,经复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入学资格;复查合格并经注册后,即成为学校的正式学生,插入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并按插入年级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插班生修完本科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德、智、体考核合格,准予本科毕业,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者,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

相关阅读:

上海纽约大学成立 2013年首届招300名本科生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受聘华东师范大学

高职高专大学新生“报到率低”呈下降趋势

南京大学每百名新生配76位专任教师

[标签:大学 本科]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