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13年3家航空公司计划在京招收40名飞行员

2013年3家航空公司计划在京招收40名飞行员

2012-10-24 10:14:19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和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3家航空公司2013年一共计划在京招40名飞行员。

  作为东航旗下全资子公司的“中联航”,与东航招飞报考条件一样。2013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年龄限定在16至20周岁之间(1993年9月1日至199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考生的身体条件要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身高在170至185厘米之间;体重要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海航的报考条件为具有北京市户口,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2013年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身高168cm至185cm;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5及以上,无视力矫正手术史;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等,报考考生外语语种限英语。往届生年龄和身体等条件如果符合,也可报考。

  中联航招飞办盛方老师介绍,该公司计划在京招收5名高中飞行学生,他们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公司招飞面试有4次:分别为2012年11月17、18日,12月15、16日,2013年1月28日和1月29日,考生可任选一次参加。届时,考生要携带报名表、学校出具的高中期间考试成绩单、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和水笔等到北京市丰台区警备东路六号西区一号院报名、面试。面试合格后,考生要参加体格初次检查。体检初查合格者将接受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合格的考生在高考结束、成绩公布之前进行体格复查。

  东航计划在京招收15名高中飞行学生,他们将被送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北京户籍考生按照培训协议获得该公司认可的飞行技术专业毕业资格后,工作地点在东航北京分公司。今年的报名、面试有两次,分别是11月3日至4日和11月17日至18日。届时,考生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和水笔,到北京市顺义区小天竺路1号东航北京分公司报名、初检、英语测试。

  海航在京计划招收20人,这些飞行学员委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培养,毕业后分配在北京(海航北京运营基地)从事飞行工作。该公司招飞报名、面试时间为11月3日、4日,考生可任选一天到北京市朝阳区海南航空大厦A座11层一会议室参加。届时,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二张(同底版)及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面试合格考生还要参加体检和背景调查。海航招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飞行技术专业为提前批次之前录取,考生在填写高考志愿时,可不填报该志愿,如本人未被录取不会影响其他志愿专业的录取。参加海航招飞报名面试及体检合格的考生,不能重复报考空军及其他航空公司的招飞,否则不予录取。

精彩专题:2013年空军招飞基础知识汇总

相关阅读: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3在京招30名飞行学生

东航计划在山西省招收30名高中生飞行学员

江西:东航等3家单位首次联合来赣招收各30名飞行学生

2013年国航在京计划招飞40名 设8个面试点

[标签:飞行员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