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3年 > 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2012-12-19 10:50:5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深化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实施、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2013年我校继续在理科第一批本科批次进行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申请对象为优秀理科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中上海考生的选考科目不包括生命科学)。

  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网上报名自2012年12月19日开始,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http://wsbm.ecust.edu.cn/)报名。我校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我校组织的基础测试。基础测试将于2013年2月23日(周六)上午举行。

  基础测试包括数学+物理、或数学+化学,考生可自由选择。我校在全国设立6个考点(我校徐汇校区、辽宁沈阳、山东青岛、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和四川成都,具体信息以准考证下载时公布地点为准),其中上海、浙江和江苏的考生在我校徐汇校区参加基础测试,其它省市的考生可以就近选择考点。

  我校根据基础测试结果,选拔部分学生进行综合面试。

  我校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12-16

相关阅读:

自主招生自荐信

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网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