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南京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南京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2-11-28 11:12:55南京大学

  为深化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拓宽选拔各类拔尖创新人才的渠道,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南京大学2013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保送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2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

  (三)报名流程:

  1. 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bkzs.nju.cn:9060),根据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

  2.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并按照下列顺序在左侧装订,所需材料包括:

  (1)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须由所在中学签字盖章),作为材料装订首页;

  (2)个人申请(须由本人亲笔书写,不超过500字);

  (3)高中阶段每学期学习成绩及年级位次的汇总表(须为原始资料的复印件,中学教务部门签字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

  (5)具有保送资格的证书复印件(证书未下发的由相关竞赛组织出具证明)。

  纸质报名材料须于12月12日前(以邮戳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达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三、选拔办法

  南京大学组织专家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于12月17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公布审核结果。

  (一)参加综合能力面试的考生,请于12月17日-20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费,逾期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京市汉口路22号)。

  时间安排:12月22日报到,23日综合能力面试。

  (二)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报名参加南京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测试(AAA测试),在报名类别中选择“具有保送资格”, 测试成绩优秀者仍按保送生录取。

  (三)被录取考生,经公示并报送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按照南京大学下达的推荐名额和要求,推荐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且热爱外语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南京大学入学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南京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选拔过程并接受社会投诉。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报考生所在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1859680    025-83592888(传真)

  纪检监察电话:025-83592586

  招生主页:http://bkzs.nju.edu.cn(教育网)          http://bkzs.nju.cn(公网)

  招生微博:http://weibo.com/bkzs(新浪)            http://t.qq.com/gotonju(腾讯)

  E-mail:aonju@nju.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学生工作处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93

  七、本简章解释权属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


  南京大学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相关推荐:

保送生考试 | 保送生资格 | 保送生推荐信 | 保送生笔试 | 保送生面试 | 保送生招生简章

[标签:南京大学 保送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