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圆梦计划”自主选拔申请材料汇总

  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继续实施 “圆梦计划”。主要招收在县及县以下地区学校就读,学习成绩优秀或具有某方面培养潜能的应届农村高中毕业生。以下是申请中国人民大学自主选拔申请材料:

  申请“圆梦计划”中学推荐资格的中学应为县及县以下中学。有意申请的中学需在12月15日前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申报,下载打印《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圆梦计划”中学申请表》,并于12月25日前将相关纸质申请材料以特快专递形式寄送至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的主要内容应包括中学名称、校长姓名、中学所在地、中学简介、生源情况、近几年学生升学情况、办学特色、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申请理由、联系方式等,也可附加一些介绍中学及获奖情况的其他有关材料。

  获得实名推荐的考生按要求向我校提供纸质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包括:

  1.《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表》:获得校长实名推荐的考生,持我校向中学发放的校荐码在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www.rdzs.com)注册并登录,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并加盖公章(校荐码文件将在我校确定“圆梦计划”推荐资格中学名单后发放);

  2.《中学推荐信》:请在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www.rdzs.com)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中学推荐信》,由所在中学负责填写评语和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个人申请》:要求由考生本人手书。通过《个人申请》,全面展示考生本人的申请理由、性格特点、爱好特长、学习能力、未来规划等各方面情况,字数不超过1200字(A4纸三页以内);

  其他: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作品等证明材料(仅限高中阶段),材料须经中学盖章确认。

编辑推荐: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圆梦计划”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实施办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