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清华2013艺术特长生拟招45人 较2012年少25人

清华2013艺术特长生拟招45人 较2012年少25人

2012-12-07 13:19:12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招办日前公布了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013年清华大学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45人,与2012年相比减少25人。2013年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管弦乐类、民乐类、舞蹈类、声乐类、西画类、电视播音主持类。

  据悉,2013年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截止12月1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清华本科招生网报名。考生必须按要求参加清华大学组织的艺术特长专业测试(降至一本线招生项目需要参加综合复试)和文化课考试。入围条件包括艺术成绩必须达到90分(含)以上;文化课必须达到相应的最低分数线。若某项目没有符合入围条件的考生,则取消该项目本年度招生计划。

  2013年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将于2013年1月14日进行;测试时需携带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三证缺一不可。1月15日或16日晚举行降至一本线招生项目综合复试。综合复试入围名单将在复试当天下午16:00前公布。未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综合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清华大学培育和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近年来,学校遵循"引进与培养并举"的方针,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国内外选聘优秀人才,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学校现有教师3036人,其中45岁以下青年教师1814人。教师中具有正高级职务的1254人,具有副高级职务的1257人。教师中,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图灵奖获得者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3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33名。13名教授荣获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相关推荐:

艺术类专业 | 艺术类专业试题 | 艺术类分数线 | 艺术类院校动态 | 艺术类招生简章

艺术特长生专业 | 艺术特长招生简章 | 艺术特长生分数线 | 艺术特长生备考指南

相关阅读:

清华艺术特长生10人降至一本线录取 其余人可降60分

清华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北京2013年高招艺术特长生统测等6类考试时间确定

[标签:大学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