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艺术备考指南 > 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2-12-10 10:26:14北京林业大学

  1、 艺术特长生是否必须参加省/市的统一测试?统一测试时间在你校考试之后,是否还能参加你校的考试?

  答:如果所在省/市有统一的测试,则必须参加且要取得合格资格。

  若省市统一测试在我校专业考试之后,可先参加我校的考试,之后再参加省市的统一测试。若最终未通过省市的统一测试,我校不予以录取。

  2、已取得其它院校的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证,你校是否认可?

  答:不认可,我校只认可参加我校艺术特长生测试并取得合格的成绩。

  3、 往届生能否报考你校艺术特长生?在网上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时,填写哪所学校的基本信息?

  答:应届生与往届生均可报考我校艺术特长生。填写2013年高考报名的中学信息。

  4、 贵校是否接受艺术特长生现场报名?

  答:我校艺术特长生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5、 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密码丢失,如何找回密码?

  (1)将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

  (2)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填写以下申请内容 “本人预报考北林大艺术特长生,因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密码遗忘,申请找回”,并由考生本人在申请书后 签字 , 留下联系方式 。

  (3)将含有以上内容的材料传真至我办(传真:010-82381399),并及时致电我办确认传真接收情况,我办将及时对考生的密码进行重置,重置后的密码均为:111111。考生在密码重置后请及时进行修改,防止泄露。

  注 :已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过的往届生的账号仍可用,若忘记密码,重置密码申请程序同上。

  6、考生是否可以报考多个特长项目?

  答:可以,一名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特长项目。网上交费时,根据考生的报考项目分别进行交费,每个项目报名测试费均为180元。

  7、为何网上报名系统时常发生不能正常工作的情况,如考生报名信息无法提交?

  答:报名高峰期受网络状态影响,时常有不能登陆系统、掉线等情况发生,影响报名工作的正常进行。主要原因是校园网与普通网之间存在带宽的差值。

  建议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2点:

  (1)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请确保信息填写完整,并且按照系统要求的格式填写。

  (2)如果发生网络不通畅的情况,请避开上网高峰期或更换浏览器。

  8、为何网上交费之后,在报名系统中仍显示“未交费”?

  答:交费成功以后,银行会给服务器反馈交费信息。由于网络延迟、页面未刷新等原因,会出现已交费状态延时的情况,请耐心等待,切勿重复交费。建议第二天再次登录系统查看交费情况,如系统仍提示未交费,请及时与我招办联系。

  9、网上报名系统中所填专业与高考填报志愿时所填专业必须保持一致吗?录取时安排专业以哪个为准?

  答:请尽量一致,最终录取时以考生高考实际填报的专业志愿为准。

  10、报考贵校的艺术特长生需要邮寄考生信息、报名表等资料吗?

  答:不需要,只需进行网上报名,确认交费成功即可。

  11、艺术特长生高考填报志愿时如何报考专业?

  答:凡获得我校艺术特长生合格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理科生只能从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的理科专业中选择填报,文科生只能从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的文科专业中选择填报。

  12、取得你校合格资格的艺术特长生是否需要签约?

  答:不需要签约,以系统里公布的合格通知为准。

  13、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和家长共同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2)在报名过程中,如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办联系,我办工作人员会耐心为您解答。

  (3)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期,如报名截止前3天

  (4)姓名、身份证号、毕业中学、报考项目、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请务必再三核对后再提交!

编辑推荐: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标签:北京林业大学 艺术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