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2012-12-18 11:15:16

  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1、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5日00:00至2012年12月28日24:00。报名者须通过“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联合自主选拔录取 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211.151.240.39/excellent_student/),按要求进行注册,并填写和提 交《申请表》。

  2、网上报名后,考生须按以下要求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1)内容要求。考生需提供《申请表》(需学籍所在中学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证书复印件、个人自述材料(中学推荐的考生不需提供个人自述材料)、高中成绩单(需加盖中学公章)及其他可证明“申请理由”的佐证材料;

  “高中成绩单”须包括考生高中阶段各学期期末成绩,若中学有全校排序的成绩单,则考生只需复印自己所在的一页并做出标注。往届考生需同时提供经原所在中学加盖公章的高中三年成绩单和复读所在中学加盖公章的当年成绩单。

  个人自述材料请务必提供考生的真实信息,字数不限,必须手写,且需考生签名,否则报名无效。

  (2)装订要求。所有申请材料需订成一册(A4纸大小),在左上角装订,无需另加封皮或包装。装订顺序: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证书复印件(与申请表所列顺序一致)、个人自述材料、高中成绩单。

  考生及家长请勿在邮寄的报名材料中夹带与自主选拔录取章程中规定报名条件无关的证书复印件、光盘、照片、书籍等。

  (3)邮寄要求。所有申请材料必须于2012年12月31日前寄到(以收到邮戳为准)或送达我校招生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自主选拔”字样,所有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我校对考生申请材料的接收情况。

  特别提示:考生要认真核对相关信息,确保网上最终提交的电子信息与送交我校的纸质材料内容一致;考生获奖情况以《申请表》中实际填写内容为准,且需提供相应获奖证书复印件,不填、填写不全或无获奖证书者,其获奖情况不予认可。

  有关“卓越大学联盟”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相关网络系统问题,请注意查看报名网站的相关通知。

  3、若考生同时申请“卓越大学联盟”的两所高校,请将《申请表》及其他书面申请材料分别寄送给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学校,以便进行初审。

  4、我校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初选合格者名单。初选标准综合考虑报名者的竞赛成绩及发明创造、学业成绩等情况。

  5、考生可于2013年1月12日起通过“卓越大学联盟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初选结果。

  查看: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