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条件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条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条件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2-12-24 19:19:28

[标签:大学 自主招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条件:

  (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以及省级示范高中推荐的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个人自荐,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

  2、高中阶段荣获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3、高中阶段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4、具有文学创作天赋或语言学习潜质,高中阶段在全国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作文大赛、武汉国际中小学生楚才作文竞赛、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等荣获二等奖及以上者;或者有独立出版的专著、文集以及在省级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文学作品者;

  5、具有超常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科技发明创造方面有特殊潜质者。

  (三)报考经济管理试验班专业考生可选择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形式报名,但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高中阶段荣获全国中学生数学或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者;

  2、高中阶段荣获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者;

  3、高中阶段有独立出版的专著、文集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独撰文学作品5篇以上者。

  (四)考生最多可选择专业类别中的两类进行填报,每类只能选择填报一个专业;选择填报综合类经济管理试验班专业考生不得填报非经济管理试验班其他专业。

  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