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只招理科生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只招理科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邱乾谋 2012-12-27 15:20:18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只招理科生,网报截止时间为本月28日。符合相关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邮招生网报考。

  北邮自主招生分A、B两类,但只招理科生。考生报名时要慎重选择其中的一类,不可同时申请。考生申请后不得变更自主招生类别。12月29日前,考生要把相关报名材料寄到北邮本科招生办。2013年1月19日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于2月22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2月23日,北邮对考生进行考核。考核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5校联考。笔试结束后,考生还要参加北邮面试。

  北邮本科招生办副主任郑超伟介绍,取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要参加全国高考。取得A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享受北邮普通理工类专业(除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以外的其他所有理工类专业)的自主选拔录取优惠政策。在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在第一志愿填报“北京邮电大学”,第一专业志愿填报北邮普通理工类专业,且高考成绩达到北邮普通理工类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填报“北京邮电大学”为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且高考成绩达到北邮在当地理工类投档线测算值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

  取得B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享受北邮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的自主选拔录取优惠政策,这3个专业属于北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在第一志愿填报“北京邮电大学”,第一专业志愿填报北邮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或物联网工程专业。若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以上3个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为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若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在当地投档线测算值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

  所有享受降分录取考生的高考成绩均不得低于当地理工类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考生高考实考分数如果达到北邮录取线(平行志愿省份为投档线测算值),非平行志愿省份的考生可在高考实考分数基础上加10分安排专业,平行志愿省份的考生按其填报的前5个专业志愿之一安排专业。

编辑推荐: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