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35人

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35人

2012-12-31 14:31:32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共计划招生70人,符合相关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报名,并按要求参加测试。

  艺术特长生招35人

  北工大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声乐类、舞蹈类和管弦乐类,一共计划招生35人,其中声乐类计划招生14人,舞蹈类计划招生7人,管弦乐类计划招生14人。2013年1月4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工大本科招生网(www.bjut.edu.cn/serv/recruit/)报名,并打印北工大艺术特长生报名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才能参加艺术特长专业测试。2013年1月6日前,考生按要求把相关申请材料通过邮政快递(EMS)寄至北工大团委。1月10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北工大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安排在2013年1月12日、13日。为减少考生等候时间,北工大依据考生的报名顺序安排测试时间,考生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地点参加测试。提醒注意的是,考生要提前30分钟做好测试准备。1月20日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查询测试结果。学校按北京市艺术特长生录取政策,对学校艺术团急需的艺术门类及艺术水平突出的考生在招生录取时予以政策扶持。被录取的艺术特长生,北工大根据其高考成绩、专业志愿和相应政策,安排在非艺术类专业学习;进入艺术特长班学习的考生不得转专业;在校学习期间须无条件参加学生艺术团活动,遵守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定。

编辑推荐: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

天津商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报名须知

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招收六类艺术特长生

北京联合大学2013年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73人

[标签:北京工业大学 艺术特长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