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会考 > 高中会考动态 > 12.3万名高中生将参加2013年北京市春季普通高中会考

12.3万名高中生将参加2013年北京市春季普通高中会考

2013-01-08 10:36:18北京日报文章作者:任敏 安京京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起,12.3万名高中生将参加2013年北京市春季普通高中会考。

  此次春季高中会考从今天持续至10日,报名者共计12.3万余人,其中普通高中高二及高三在校生122428名,职技类学校在校生1227人,非在校考生52人。全市共安排155个考点14735个考试场次。11所自行组考学校和26所替代科目考试学校也同期开考。

  高二年级将考历史、地理、物理和化学等4科,高三年级开考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全部9个会考科目。除语、数、英3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其余科目均为90分钟。高中会考成绩将记入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在高招录取中作为学校的重要参考依据。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英语科目今天下午开考,其中听力考试时间为14时至14时20分。13时55分起开始播音预告,请考生提前入场,不要迟到。根据规定,开考前5分钟,迟到考生将不能入场,要等到听力考试结束后,才可进入考场继续答题。无论迟到考生是否作答听力试题,该部分都不计成绩。

  此外,按照最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将视为作弊,所有科目成绩无效。

相关阅读:

2013年北京市春季普通高中会考1月8日至10日开考

2013北京春季高中会考主要日程安排表公布

2013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11月13日起报名

高中会考或将增加体育科目

高中会考的科目和时间

[标签:高中生 会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