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会考 > 高中会考动态 > 2013年海南高中基础会考报名时间1月10日至14日

2013年海南高中基础会考报名时间1月10日至14日

2013-01-08 10:57:23华夏经纬网

  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而未参加过海南组织的2013届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和虽参加过但要求变更基础会考科目及往届的考生,须在高考报名的同时申请报名参加海南2013年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报名时间2013年1月10日至1月14日。

  报名对象为:本省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往届考生;在高二年级因故未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高二年级虽已参加过普通高中基础会考但因本人申报的高考科类改变而需要变更基础会考科目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本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的考生;在省外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考生(含“省外借读生”和 在省外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其他考生);报名参加本省2013年普通高考的其他人员。

  报名地点: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省外借读生”在本人小学或者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往届生、“中职生”、在省外学校毕业的考生以及其他人员,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注意事项:在高二年级已参加过海南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不得报名参加相同科目的基础会考;在高二年级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时因违规被取消部分科目成绩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因高考报考科类改变而申请变更基础会考科目的,所变更的基础会考科目数与高二年级参加基础会考时取得成绩的科目数相同。已经参加过高二年级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和在高二年级虽已经报名但尚未参加考试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生,在网上填报高考报名信息时须输入本人的基础会考考籍号。

  考试时间、内容: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考试日期为2013年6月10日,考试时间一天。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试时必须携带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考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其中,在高考报名时选报文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需参加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选报理工类和体育类的考生需参加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科目的满分值均为100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实行合卷考试,满分100分。

  考生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成绩按《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指导方案》规定的比例计入高考录取总分。如果考生参加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科目与本人所报考的高考科类不相对应,其基础会考成绩将不计入高考录取总分。

[标签:会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