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向全国理工类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向全国理工类招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邓 菡 2013-01-14 14:12:35

  从北京中医药大学获悉,学校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工作将于本月15日截止。该校面向全国理工类及北京、天津等8省市文史类高中毕业生招生。

  学校招办提醒,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1月15日前使用IE浏览器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特殊类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将所需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邮寄至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申请材料寄出两周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相关页面查询书面申请材料接收情况。学校规定,考生邮寄资料和网上报名信息一致才是有效报名。2月28日,经学校专家评审组初审合格的准予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须知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入围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并打印复试准考证,并于3月17日准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

  北京中医药大学此次复试考核内容将以测试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主。考试分笔试及面试两部分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笔试内容模块包含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医学基础知识以及心理素质测评三部分。学校招生办提醒考生,复试内容以考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累的知识为主,突出测试考生的学习潜力和综合素质。针对此次考核,学校不指定辅导书籍,考生正常备考即可。

  根据考生的复试成绩,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研究确定符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考生所在中学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疑义者,将收到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寄发的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书。

编辑推荐: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