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高考志愿填报胜经 > 快速入门篇 > 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应注意什么

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应注意什么

来源:高考志愿填报胜经 文章作者:张艺执 2013-01-21 16:51:56

[标签:快速入门篇 军校生 特殊生]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军事、公安类院校在招生中对考生的年龄有一定的限制,一般还要求必须是应届高中毕业生;此外,此类院校对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比较严格,考生务必了解清楚院校在招生章程中的各项规定。

  考生尤应根据自己的高考体检情况决定是否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报考者须在高考志愿表提前录取批中的军事、公安类院校一栏中填写在当地招生的此类院校。在军事、公安类院校开始录取前,对高考成绩达到院校投档要求的考生,招生院校会通知考生进行军事体检和体能测试、面试、政审等。如果年龄、身高、视力等基本条件不符合军校要求,即使填报了志愿,也没有资格参加军检面试。只有通过军检面试的考生,才可能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