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中南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选拔考核详细说明

中南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选拔考核详细说明

来源:中南大学 2013-02-05 17:14:55

  1.面试考核及评价方式

  采取站点式面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创新想象、个性特长;每个站点对应一个方面的考核内容,5个站点为一组,每位考生须参加5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每个站点的评价方式采用等级制,各等级的分值A为18分,B+为16分,B为14分,B- 为12分,C为10分,考生考核的总得分为各等级折算分值之和。

  2.面试考核地点与时间

  学校共设三个面试考核考点:大连育明高中考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中南大学考点。

  大连育明高中考点: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杨树街70号;报到时间:2013年3月8日9:00—16:30,面试考核时间:2013年3月9日—10日。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的考生到大连育明高中考点报到和参加面试考核。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地址:石家庄市兴凯路187号;报到时间:2013年3月8日9:00—16:30,面试考核时间:2013年3月9日—10日。河南、安徽、北京、甘肃、河北、江苏、山东、山西、陕西、新疆、宁夏、青海、天津的考生到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报到和参加面试考核。

  中南大学考点设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湖北、江西、四川、云南、浙江、重庆的考生以及湖南省常德、郴州、怀化、娄底、邵阳、湘西自治州、永州、岳阳、张家界、衡阳、益阳等十一地市的考生3月1日8:30—17:00报到(地点设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楼大厅),3月2日面试考核;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等三地市的考生3月2日8:30—17:00报到(地点同上),3月3日面试考核。

  请考生按要求及时在网上缴费并到规定考点报到参加面试考核,报到时须带上身份证、获奖证书原件和相关支撑材料,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月25日

编辑推荐:中南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