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潍坊学院2013年艺术类省内省外计划招生800人

潍坊学院2013年艺术类省内省外计划招生800人

2013-02-20 11:14:22潍坊晚报文章作者:张蓓 吴琼

  2月19日,潍坊学院舞蹈学、音乐学、音乐表演3个专业方向正式开始接受艺考生报名,地点也是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内,这3个专业20日继续接受报名。据悉,潍坊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800人,其中面向山东招生620人、省外180人,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现场 两列报考队伍长达百米

  2月19日上午11时许,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南门附近,两列长达百米的报名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这些学生都在等着报考潍坊学院。每名排队的考生手中都有一份“报考专业登记表”,上面写有考生的考生号、姓名、报考专业、兼报专业、是否需要伴奏等内容。

  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韩健栋介绍,为方便考生报考,潍坊学院印发了近万份“报考专业登记表”。考生只要交上报名费就行了,这样节省了询问环节,加快了报名的速度。

  “我姐姐在潍坊学院读大四,她说学校的空乘专业不错,就推荐我报。”刚报完潍坊学院舞蹈学专业空乘方向的尹雪冰告诉记者,她来自济宁市金乡县金乡二中,姐姐在潍坊学院学空乘,如今已经开始实习。

  滨州市黄山中学的孙达报考的是潍坊学院的体育舞蹈专业。“潍坊学院的体育舞蹈专业不考身体柔韧度,所以就报了。”孙达直言,一般院校体育舞蹈专业除了考专业技能外,还要考下腰、劈叉等柔韧度项目,有的院校柔韧度考核甚至占40分,因此,只要不考柔韧度的院校他都会报考。

  提醒 提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

  根据各省招生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今年潍坊学院在省内将组织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4个本科专业考试(美术类用省统考成绩)。舞蹈学、音乐学、音乐表演3个专业,2月19日、20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内接受报名,21日开始考试,具体安排见发放材料及学校临时通知。播音与主持艺术2月24日、25日接受报名,报名地点在潍坊学院本校齐贤楼,报名时间为8:00至12:00,13:30至17:30,26日开始考试。

  韩健栋提醒考生,专业考试须按考生单独进行,潍坊学院每天安排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考试,报名考生多时将顺延安排考试时间,学校将根据报考情况适当调整考试安排并在学校南大门和招生信息网公布。

  “考生不是随到随考,必须要在规定考试时间40分钟前到达指定考场前排队,由工作人员带队入场。”韩健栋介绍,没有按时到达考场者按弃考处理。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入场的或者因为错过自己场次考试想参加本场考试的学生,要提前到潍坊学院艺术考试协调联络组(2号教学楼二楼)联系登记,如果本场考试还有剩余时间,将根据登记顺序安排考试。

  招生 艺术类计划共计800人

  潍坊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总招生计划800人,其中面向山东招生620人、省外180人,招生计划相比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潍坊学院在山东省有7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和4个专科专业招生,总招生计划为620人,其中本科430人、专科190人;本科专业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专科专业有广告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中外合办)、舞蹈表演、音乐表演(中外合办)。潍坊学院在省外有6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和1个专科专业招生,总招生计划为180人,其中本科170人、专科10人;本科专业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美术学、艺术设计(按新专业目录分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2个专业)、动画;专科专业为音乐表演(中外合办)。以上专业文理兼招。

  韩健栋介绍,录取时,潍坊学院已组织校考的专业将使用校考成绩,未组织校考的专业将使用各省统考成绩或承认外校校考成绩。
 

[标签: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