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 > 2013年苏州大学自招考试科目调整为两门 等级调整为三类

2013年苏州大学自招考试科目调整为两门 等级调整为三类

来源:城市商报 文章作者:黄贤君 2013-02-25 14:52:07

  据苏大招生办公室的老师介绍,相比往年的考试、录取政策,今年学校有了新的调整:一是考试科目,以往文理科各考三门,今年均考两门,且理科分为理工1类和理工2类,与最终报考专业有关,在附录中,考医学、材料、纳米专业必须选择考理工2类;二是最终考试等级略有调整,以往只有优秀和合格等级,今年调整为优秀、良好和合格三个等级,并分别给予不同的优惠政策。

  此外,对于取得苏大自主选拔录取认定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只要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一批次(重点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上,经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同意,就可享受下列优惠录取政策:1、优秀等级者将满足其第一专业志愿。2、良好等级者将在高考成绩总分上加30分(江苏省考生加15分)参加专业排序,如专业服从调剂,苏大确保录取。3、合格等级者将在高考成绩总分上加20分(江苏省考生加10分)参加专业排序,如专业服从调剂,苏大确保录取。对于取得苏大自主选拔录取认定资格的江苏省考生,其两门选测科目等级必须达到2B及以上,所报专业符合苏大选科要求。

  据悉,苏大自主招生考生的笔试成绩、合格考生名单及面试事宜将在3月2日公布。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学校将选出不低于50%的入选考生参加面试。在参加面试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认定一定比例的优秀及良好等级;其余入选考生,则认定为合格等级。

相关阅读:

苏州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考试范围广信息量大应用性强

苏州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全是选择题选错倒扣分

2013自主招生三大联盟考试科目汇总

直击考场:2013年中国海洋大学考场面试花絮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