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武汉大学2013年表演专业复试通知

武汉大学2013年表演专业复试通知

2013-03-07 17:39:33武汉大学

  2013年2月21日-23日、2月26日-27日,我校2013年表演专业戏剧影视表演方向、音乐表演方向分别在北京、湖南长沙进行了初试。经研究,以下考生进入复试,复试地点设在武汉大学艺术学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复试时间为3月11-12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武汉大学网报系统(网址:http://aoff.whu.edu.cn/online/)缴费、预约复试时间段(复试时间段预约成功后不能更改)及打印复试准考证,复试时需持武汉大学表演专业复试准考证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到达复试地点报到、抽签、复试。考生如有特殊情况,可致电艺术学系(027-6875 2380、027-6875 2387)。

  音乐表演方向复试考生需持武汉大学表演专业准考证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乐理笔试,笔试时间于3月11日8:30-9:30,考生须提前30分钟达到乐理笔试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场,笔试地点: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文理学部桂园食堂对面)。

  点击查看表演专业戏剧影视表演方向(北京考点)复试名单

  点击查看表演专业音乐表演方向(湖南考点)复试名单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027-6875 4231

  考生乘车线路:

  在武昌火车站、宏基长途汽车站下车后可乘522路公共汽车在洪山侧路茶港小区站下车即到;

  在汉口火车站和汉口金家墩汽车站下车后乘519路公共汽车在珞珈山路劝业场站下车即到;

  在武汉火车站下车后可乘643路公共汽车在彭家岭站换乘515路公共汽车到达学校;

  在付家坡长途汽车站下车后可乘564路、519路、413路公共汽车直达学校;

  在汉阳客运中心下车可乘坐413路公共汽车在风光村站。从武汉大学铁路疗养院大门进入即到武汉大学艺术学系。

  若乘飞机到达武汉天河机场,可乘机场大巴进入市内,然后转乘公共汽车或出租车直达学校。

  (温馨提示:武昌火车站-武汉大学约4.5公里,汉口火车站-武汉大学约18公里,武汉火车站-武汉大学约10公里,天河机场-武汉大学约40公里。)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三年三月四日

[标签:武汉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