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 > 南京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体质测试考生吃不消

南京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体质测试考生吃不消

来源:现代快报 文章作者:金凤 2013-03-11 14:14:55

  跑完800米当场呕吐,捂着肚子提前退场,家长隔着栏杆给瘫倒在场上的孩子揉腿……有昨天有260多人参加南京师范大学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 跑步把考生“跑残了”

  南师大的体质测试中,260多名考生需要参加握力、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测试,男女生还将分别测试1000米和800米跑。

  南师大副校长陈国祥介绍,南师大在自主招生考试中首增体质测试,测试将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所公布的项目类别展开,由学生自愿选择参加。测试结论为优秀的考生,在自主招生等级认定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测试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影响自主招生认定结果。

  “宝贝你行的,加油!”“快点,最后一圈了!”开跑后,场外的家长扒着操场边的围栏,为气喘吁吁的孩子们大声呼喊。

  长跑的考试现场,有的中途退场,有的当场呕吐,有的瘫坐在地上,被父母搀扶着走出场外,还有父母隔着栏杆给瘫倒在场上的孩子揉腿。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