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广东省异地高考15日开始补报名 20日截止

广东省异地高考15日开始补报名 20日截止

2013-03-15 11:25:58东莞日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通知,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加广东省高考报名,没有取得高考报名号和报名回执的考生(含已通过积分入户广东省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退伍军人等),从今日起可以进行高考补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这是广东省异地高考方案公布后首次接受报名。

  根据去年12月30日公布的广东省异地高考方案,2013年起,通过积分入户广东省的异地务工人员、高技能人才,其随迁子女不受入户年限、就学年限等限制,可在广东省报名参加高考,并可与广东省入户地户籍考生同等录取。

  据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祁沛林介绍,由于我市的积分入户政策已经常态化,每月每天都会有新莞人子女随父母一同入户东莞,这其中就会有一些新入户的高三学生需要进行高考补报名。此外,东莞还有一些高技能人才子女按照异地高考政策也符合报考条件。招考办目前已经将高考补报名的通知发到了全市各中学,预计会有高三学生需要补报名,但是人数不会很多。

  ■报考提醒

  3月15-20日高考补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凡符合我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没有取得高考报名号和报名回执的考生(含已通过积分入户我省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退伍军人等),可于3月15-20日进行高考补报名。

  报考时考生需向所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凭该报名号和初始密码,东莞考生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bm)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相关阅读:

广东高职院校2013年新增专业43个不合格

广东:2013年高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居全国第二

广东教育厅厅长:异地高考不会带动高考移民

[标签:高考 异地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