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优秀学生可获“一对一”指导

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优秀学生可获“一对一”指导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3-20 11:37:37

  从西南财大学生工作部了解到,按照教育部要求,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考生的志愿在高考前单独填报,考生应按照高考所在省级招办要求统一填报。如果可以填报多个院校,须将西南财大填报为第一志愿,否则视为自愿放弃。如果没有单独组织填报自主选拔录取志愿的省份,需在普通高考本科第一批第一志愿(或平行志愿的A志愿)填报该校,否则视为自愿放弃。入选考生高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最低分数控制线(即重点分数线)以上,经当地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审核同意,符合该校相关录取要求,将予以录取。

  高考成绩高于西南财大在其当地调档线2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满足其第一或第二专业志愿;高于该校在其当地调档线但未高出20分的考生,可以满足其第一、第二或第三专业志愿;高于其当地本科一批最低分数控制线(即一本线),但低于该校在其当地调档线的考生,学校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专业志愿、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的执行情况综合考虑,尽量满足其所填报专业志愿。

  西南财大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表示,在自主招生测试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经过西南财大专家小组认定,达到该校相关录取条件,正式录取后将获得特殊培养。包括: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凡达到《西南财经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基本条件者,将获得直升“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由学校配备学业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学业指导等。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