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小语种动态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小语种提前单招84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小语种提前单招84人

2013-03-28 11:28:10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邓菡

  记者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悉,今年学院将有8个专业在北京实行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文理科共计划招收84人。

  据了解,今年学院进行提前单独招生的8个小语种专业分别为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朝鲜语和葡萄牙语。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3月31日前登录学校网站(www.bisu.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及缴费,之后自行打印《考生报名表》。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4月4日上午,考生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及打印好的报名表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学校招生办主任古丽娜介绍,此次考试将分为口试、面试两部分进行。其中口试主要考查考生高中所学外语口语水平,面试则重在考查考生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举止仪表及所报语种语音模仿等内容。考试结束两周后,学院将在网站公布考试结果。测试合格考生如提出放弃参加录取,要在6月15日前向学院招办递交书面申请。

  录取时,学院将本着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以高考总成绩(不含政策加分)和口试、面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同时参照相关单科成绩。被学院小语种专业提前单独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与其他院校、批次的录取。

  相关链接:

  第二外国语学院将于4月4日上午(8:00—11:30)举办校园开放日。

  学校乘车路线:

  1.学校南门(京通快速):乘312、397、475、506、649、666、728路在“茶家坟”站下车;乘地铁至“传媒大学”站出东北口向东500米。

  2.学校北门(朝阳路):乘411、488、639、648、731、615路、运通111、快速公交2线在“第二外国语学院”站下车。

相关阅读:

全面解析小语种招生:专业报考火爆就业旺

北京外国语大学等三院校小语种招生专业及计划

北外北语北二外三校小语种在京单独招生198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北京小语种提前招生简章

[标签:小语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