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重庆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成绩查询及面试的安排通知

  我校2013年自主选拔“卓越联考”成绩以及面试资格线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陆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站“考试成绩查询”中查询。凡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以及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经我校专家组审核通过者(免笔试),请按以下要求准备参加面试。

  一、面试要求

  1.符合面试要求的考生须于4月8日前按照以下要求提交面试申请:申请内容包括:考生姓名、报名号、毕业中学、高考省区信息,传真:至02365105206;或发邮件:doublewin@cqu.edu.cn。

  2.“卓越联考“成绩达到150分且具有较好的空间想象力、艺术修养和素描基础、拟报考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的考生:须在申请中注明 “参加建筑类面试”字样。

  二、面试报到

  报到时间:2013年4月13日12:00-17:00。

  其中参加建筑类面试的考生(含校长实名推荐资格通过者)的报到时间:2013年4月13日12:00至12:40时,13:00-15:00时参加素描考试、考试合格者,需增加特长面试项目。

  凭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必须出具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领取准考证。

  报到地点:重庆大学B校区第二综合楼(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原重庆建筑大学)

  三、面试安排

  4月14日

  8:00-9:00    综合能力测试(笔试)

  9:30至下午   综合面试、学科特长面试(具体安排13日22:00时以后在网上通知以及14日上午7:00在考场通知)。

  四、考生须知

  1. 参加素描考试者:须自备铅笔(或炭笔)画板(画架)、绘图纸(8开素描纸)。

  2. 学科特长生须交验获奖材料及证书原件。

  3.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手机一律不带入侯考及考试区域),服从考试安排。违反规定者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 赴考费用自理。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3日

精彩推荐:

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选拔笔试查询通知汇总

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等详情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