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清华大学2013在京招生人数基本与去年保持稳定

清华大学2013在京招生人数基本与去年保持稳定

2013-04-17 13:46:57北京晚报文章作者:张航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介绍,今年清华在京招生人数基本与去年保持稳定,去年计划招生203人,实际录取包括自主招生考生和艺术特长生在内的考生364人。于涵强调,刚结束的自主招生所认定的名额不占用统招计划。自主招生的最终认定结果会在本周末之前向考生公布。

  据介绍,今年清华大学建筑学新增了“城市规划”专业方向,建筑学院将在新生入学后进行二次招生。建筑学专业将增加在京投放名额,建筑学专业今年首次文 科、理科兼招。该校还新增了医学实验班,该班为8年培养模式,学生将有“双导师”,且中间两年将受到全额资助在海外顶级医学院进行科研培训。于涵告诉记 者,该校还新增了环境工程国际班和法学国际班,环境工程国际班的学生将分别获得20万元的出国交流奖学金。该校社会科学实验班今年允许理科生报考。

  于涵表示,清华今年在京仍在招生计划的120%比例范围内提档,提档后原则上不退档。学校认可市教育考试院认定的各项加分,但不超过20分,且只在提档时有效。

相关阅读:《教育面对面》清华大学2013年北京高招咨询

[标签:大学 招生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