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招办主任教您填报高考志愿:首都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教您填报高考志愿:首都师范大学

2013-04-19 13:39:34北京晨报

  从5月12日起,北京市高考生将进行高考志愿填报,邀请30余所高校招办主任,为您解读各校今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政策、新增特色专业及实验班等高招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出报考建议,帮助考生及家长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

  首都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 孙彤


  首都师范大学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语、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北京市重点投入建设,进入“211工程”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2013年首师大计划在京招生1654人,其中文科547人,理科988人,艺术类119人。该校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当地同类招生计划数105%以内。录取时,进档考生以高考总分为录取依据。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成绩高的考生。文科考生参考语文和外语科目,理科考生参考数学和外语科目。在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招收非一志愿考生;在京一批次录取时,一志愿生源充足的情况下,视具体情况录取非一志愿考生,录取人数一般为在京招生计划总数的15%以内。首师大不设专业级差,录取时对享受教育部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政策性加分投档的考生,学校认可考生其中最高一项加分,但最高不超过20分。投档后,按照考生实考分排队顺序进行录取。在考生等效基准分相同情况下,优先考虑有政策性加分的考生。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及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的学前教育专业,需要进行面试。面试时间:2013年4月20日、21日。家长报考时,参考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一本专业文科高出重点线10分左右,理科高出重点线15分左右可选择报考该校,二本专业文科高出二本线25至30分左右,理科高出二本线30分左右可选择报考。该校4月20日在北一区举办校园开放日。

  招生网址:http://bkzs.cnu.edu.cn

相关阅读:2013高考部分高校在京招生计划汇总

[标签:师范 大学 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