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招办主任教您填报高考志愿:北京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教您填报高考志愿:北京师范大学

2013-04-19 13:55:00北京晨报

  从5月12日起,北京市高考生将进行高考志愿填报,邀请30余所高校招办主任,为您解读各校今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政策、新增特色专业及实验班等高招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出报考建议,帮助考生及家长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

  北京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 虞立红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综合性高等学府,在中国师范类高校中居领先地位。

  2013年北师大在京招生计划预计为117人,与去年保持一致。

  今年,北师大在京大幅增加了拔尖考生可以报考的实验班。如由钟瀚德教育基金捐资1.1亿元建设的瀚德实验班,今年将首次采用创新模式培养人才。瀚德实验班旨在培养复合型的法律、经济人才,实验班由专业外教采取双语教学的方式,因此报考实验班的考生英语分数要求在120分以上。但瀚德实验班要求学生需要学习第二外语,其中法学实验班共计招收2个班,每班40人,第二外语可以选择西班牙语和法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班也将招收2个班,每班20人,第二外语可以选择法语和德语。学校将安排专项资金支持60%的学生出国交流。

  此外,北师大今年还和中科院等单位合作开设了物理学基地学同创新实验班,强化研究型培养,工商管理实验班今年也恢复招生,学生有很多国际交流和去国际企业实习的机会。

  虞立红介绍,按往年录取经验来看,文史类提档线一般高出重点线70分左右,去年高出83分,在京排名800左右的考生有把握报考北师大。理工类方面提档线一般高出重点线120分,在京排名3100名以内的考生报考把握较大。北师大将于4月20日上午举行校园开放日。

  招生网址:http://admission.bnu.edu.cn

相关阅读:2013高考部分高校在京招生计划汇总

[标签:大学 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