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2013安徽高考数学题考生称小部分题目不会做

2013安徽高考数学题考生称小部分题目不会做

2013-06-07 17:36:07万家热线文章作者:马蕙婷



  2013安徽高考数学科目结束,合肥六中考点有一位女同学交卷走出考场,这位女考生说,她觉得数学题目特别难,特别是几何题目是个四棱锥,数学考试题目她没有全部做完,实在不会做,所以提前交卷了,妈妈一直陪着她。“考过了无所谓”,女同学说,自己会保持好心态,明天继续加油。小编看到这个女学生表情比较平淡,隐隐觉得有点不甘心。

  合肥六中考场的学生已经陆续走出考场,大部分同学称题目在接受范围内,有小部分题目不会做。有几位同学都表示“最后一题第二小题看完题目就觉得不会,这些题目没做就交白卷了”

  有位男同学告诉小编自己数学成绩不好,但考试题目都做了。最后一题不会做,但是按做卷经验把条件都一一列出。但五题填空题实在不会只填出一题其余不会。男同学称自己都不知道数学难不难,实在没感觉,迷迷糊糊就交卷了。笑着说已经很努力。
 

[标签:高考 数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