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国防动态 > 辽宁2013年报考军队院校及国防生考生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日期

辽宁2013年报考军队院校及国防生考生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日期

2013-06-08 16:49:13沈阳招生考试网

  沈阳市2013年军队院校及普通高校国防生班招收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工作将于6月28日开始进行。为方便考生参加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如下事项:

  ◆记住政治考核相关事项

  报考执行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院校全部上线考生和报考执行本科第二批控制分数线院校计划数6倍的上线考生,可参加政审和面试。上线考生具体名单由省招考办确定。上线考生须按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或毕业学校的通知要求,及时领取《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毕业生面试体检表》。考生还须在6月28日12:00前,主动到户口所在区、县(市)人武部报名登记参加政治考核。不按时领取军校(国防生)面试、体检表,不在规定时间参加政审或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及家长自负。


  ◆记住面试、体检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

  沈阳市参加面试和体检的考生须于6月28日当天18:00前到鞍山市汤岗子镇辽宁省军区教导大队报到,由省军区教导大队进行统一编组和管理。 6月29日进行面试、体检。具体地址为:鞍山市千山区汤岗子镇辽宁省军区教导大队,从鞍山火车站乘113路汽车(开往汤岗子方向)至22中学车站下车。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毕业生面试、体检表》参加体检,期间体检费、食宿费和路费自理。

相关阅读

湖北2013年招1023名军校国防生 不招文科女

河南:今年招军校国防生1368人 总人数居全国第二

2013年北京大学计划在京招收3名国防生

广东:国防生面试体检时间7月2日至5日

[标签:国防生 军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