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江西高招:提前批本科一志愿部分高校投档线出炉

江西高招:提前批本科一志愿部分高校投档线出炉

2013-07-08 13:55:39新民网文章作者:朱正

  7月6日,记者从江西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江西省2011年提前本科(统招)和提前本科(国防生)一志愿投档部分院校分数线已经出炉,文史类和理工类投档分数最高的均为北京大学。

  文史类目前已有47所院校投档满额

  据悉,今年参加提前批本科录取的文史类院校共有66个校次(含部分院校同时有普通生和国防生两次投档),截至7月6日当天,第一志愿投档满额有47所。

  投档分数在前五名的院校分别是:北京大学615分、香港中文大学611分、香港城市大学593分、中国人民大学587分、北京外国语大学584分、第一志愿投档后,前100名考生中已有12名出档。

  理工类238名600分以上考生已提前出档

  参加提前批本科录取的理工类院校共有134个校次(含部分院校同时有普通生和国防生两次投档),截至7月6日,第一志愿投档满额有93所。

  投档分数排在前十名的院校分别是:北京大学660分、香港中文大学652分、清华大学[(国防生)643分、香港城市大学637分、外交学院625分、中国人民大学621分、浙江大学612分、北京师范大学611分、上海交通大学608分、大连理工大学606分。

  第一志愿投档后,600分以上考生已有238名出档,占理工类600分以上考生人数(2602人)的9%。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10所院校单独投档

  另外,由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及公安、飞行类等10所院校因对考生有政审、面试等特殊要求,这10所院校文理科均将进行单独投档。

[标签:高考 录取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