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3年北京部分高校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2013年北京部分高校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2013-07-10 10:22:59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安京京 邱乾谋 邓 菡

  从部分高校获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部分高校本科提前批录取日前结束。

  北京大学今年共9个小语种专业在京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小语种专业分专业按实考分录取,3个小语种专业理科录取线超过700分。其中,法语专业理科699分,文科672分;德语专业理科700分,文科678分;西班牙语专业理科704分,文科673分;日语专业理科709分,文科668分;俄语专业理科696分,文科682分;阿拉伯语专业理科695分,文科666分;朝鲜语专业理科691分,文科670分;缅甸语专业理科691分,文科664分;印地语专业理科690分,文科675分。

  据清华大学招办透露,今年清华在京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理科为697分,文科为662分,共录取12人,扩招50%,较去年提前批次录取人数减少3人。

  中国人民大学招办主任李向前表示,人大本科提前批录取提档线分别为理科682分,文科660分。

  北京师范大学在京小语种本科提前批只有文科招生计划,提档线为645分,录取人数与去年持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文理科各10人,其中文科最高分为朝鲜(韩)语,662分,最低分为637分。理科最高分为葡萄牙语的677分,最低分为668分。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主任夏丹表示,该校今年本科提前批录取8人,与招生计划持平。文科最高分651分,最低分626分,共录取6人;理科最高分656分,最低分650分,共录取2人。

  今年,外交学院本科提前批次文理科在京各录取32人,其中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33分、665分。在录取考生的实考分数中,文科最高分为658分,最低分为625分;理科最高分为682分,最低分为661分。

  北京语言大学本科提前批共录取27人,录取原则是在今年2月校考合格基础上,考生高考成绩过了一本线,即可被北语录取。其中,文科录取了15人,理科录取了12人。

相关阅读

北大清华预计7月9日晚划定北京一本调档线

预估2013年北京高招一本高校提档线(文科)

预估2013年北京高招一本高校提档线(理科)

2013北京朝阳高考一本上线率过半 600分以上占1/4

[标签:北京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